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河南工业大学论坛|工大小窝|河南工业大学BBS|惜缘论坛|2006-2016工大小窝一直在你身边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41|回复: 16

出来了快有小半年了,还是学校好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9 02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谁还在学校,要珍惜啊/:A013?
趁在学校,想享受生活的,想谈恋爱的,都要抓紧啊
出了校门,你啥都享受不到了
怀念学校时光/:A004?
发表于 2009-11-19 18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跟你一样。。早点工作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9 19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了多少钱?
发表于 2009-11-21 18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少得十几块吧~~/:A023?
发表于 2009-11-22 20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我都毕业一年多了,好怀念啊!!!!!
发表于 2009-11-23 10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学校狠玩吧   不玩出来就没得玩了  嘎嘎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3 16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再回去看一看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
发表于 2009-12-2 08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着实跑的不近啊
发表于 2009-12-2 13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啊,还是想呆郑州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7 13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了学校,没得玩了,呵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联系我们|工大小窝 ( 豫ICP备06010094号  

GMT+8, 2020-8-3 22:15 , Processed in 0.13174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